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uesday, March 11,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鹤翔庄给了我的新生 (发表者: 徐维中)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我今年65周岁。20岁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病魔却悄然侵人我身.开始是关节炎.全身疼痛,紧接着是鼻炎、鼻前庭溃烂,经常头痛,记忆力差,药不离身,扁桃体肥大发炎.有时化浓,经常感冒。中耳炎鼓膜穿孔,听力很差。

前面的病还没好.紧跟着得了肝炎,消化不好,腹胀腹痛,大便稀不成形,很多食物想吃不敢吃.夏天肚子离不开热水袋。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附件炎,心脏有收缩期杂音,心慌心跳。贫血,眼前发黑……

我身上有13种慢性病之多,中西药吃了不计其数,经过各种治疗效果都不理想,身上有病心里负担很重,总怕今后生活不能自理.不但自己痛苦而且还拖累亲人。我多么渴望有一种治疗我疾病的丹妙药啊! 我多么企盼着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啊!

正当我多方求医无门的时候,1983年9月4日厂工会请来了两位气功老师,办鹤翔庄气功班,我有幸参加学习,当时我只有一个心愿,早点把我的病治好,因此我认真向老师学习,每个动作都力争做准确。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炼功。觉得自己吃饭睡觉都很香,而且也有了精神。自发功使我的病得到了进一步治愈。各种疾病在炼功中明显好转。因此我下决心坚持炼功。无论是发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逢年过节,不仅在家还是出门,从没问断过。通过炼功,先后治好了我的多种慢性病,摘掉了我老病号的帽子。

现在我精力充沛,几次登上了峨眉山、衡山、泰山、华山,这是我过去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