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was created and for use by the Kepong CSCQ Practitioners as a virtual community centre. Comments concerning the Kepong Station can be posted here. Notices of whatever nature concerning Kepong Station will also be posted here as well. Your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Let us together strive for improvements of health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Monday, May 12, 2008

今日推荐之文章
我练鹤功妙治多病之躯(作者:衣明香)


(此文转载自爱生云鹤的BLOG,谢谢。)


我叫衣明香, 42岁, 以前我是一个多病之躯。曾患过头痛,头晕,盗汗,心口疼,腰疼,四肢麻木。特别是盗汗,严重时,从晚8点开始,全身出汗直到天亮起床为止,被褥湿透,浑身无力。

到1987年病情更为严重,曾到当地卫生院、县人民医院治疗,化验,透视,B超,脑电图,都查不出什么病。有一次在县医院中医科,一位崔大夫开的药还不错,吃后效果挺好,二次复诊她说:“你的病好了一半,我给你再开些中药就好了,不用再来啦。”

当时我心里挺高兴,这回再不用受那痛苦的折磨啦。谁知好景不长,好了二三个月,病又犯了,且不断加重。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989年春,正逢林国民老师在城镇路家村办鹤功学习班,当时我怀着去试一试的心情参加了学习班,没想到学到第六天,炼到第三节《鹤首通关》时出现了气冲病灶反应,当时在林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地通过了反应期。

学习班结束后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特别是盗汗在短短的1 5天中好了一半。使我认识到鹤翔庄真是一种治病健身的好功法。我从心里感谢赵金香老师为我们创编的好功法。

从此我每天坚持两到三次炼功,每隔一百天就出现一次气冲病灶反应,同时出现辟谷现象,随着气冲病灶反应和辟谷,病情也一次次的好转,直到炼功的第3年也就是1991年春的最后一次辟谷(35天)病情基本痊愈,只有在月经期有点轻微的盗汗。

现在我炼功十多载,不但身强力壮,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有时有人生病找我调理,效果也挺好,我心里常想有机会见到我们尊敬的赵老师,当面感谢他为我们创编了这样好的功法。

今后我要努力炼功,继续深造,为鹤翔九天, 造福人类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山东省栖霞市西城镇小庄村姜文广(代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